星期二吃晚餐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均說了幾個笑話(『『)~~→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媽媽-﹏-'''


哈哈哈……怎麼會這麼好笑啦(∪.∪)...zzz

阿均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❦優惠商品隨妳挑❦

»馬上點
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

»買到賺到
E-books 晶片ATM+記憶卡複合讀卡機

»頂級精選
端午預購!【陳媽媽】台南傳統鮮肉粽(10顆/組)

»現省
diptyque 影中之水/希臘無花果淡香水50ml

»好評
熱銷韓國-冰絲涼感抗UV防曬袖套

✭發燒新聞✭

八德停車場明年3月啟用 逛饒河街夜市停車更方便
台北市八德立體停車場新建工程今天早上9點舉辦上樑典禮,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,宣布進度超前5%,完工度48%,明年3月可正式營運,而地上10層、地下1層的綠建築停車場將可提供汽車310席及機車382席,…
逃生梯遭乘客誤放 廈航班機誤點4小時
廈門航空編號MF8118的波音757班機,今天中午在中國大陸北京首都機場等待飛往廈門時,左後方的逃生梯疑似遭旅客誤放,導致班機無法正常起飛,誤點超過4小時。 飛航烏龍事件頻傳,今天又多一起。文匯網…
傳柯市長拒絕 吳音寧:想為農業做點事
傳民進黨跟柯市府喬不攏,農委會推薦的北農總經理人選被柯文哲拒絕;據了解,農委會高層確實推薦作家吳音寧,吳音寧表示,自己長期關注農業,也想對農業做點事情,不過對於人事案,自己沒有立場發表什麼,只想做好…
黃國昌批核二改裝違法 原能會台電澄清
立委黃國昌認為核二廠1號機裝載池為非法改建,將向行政院遞訴願暨停止執行聲請狀;原能會說明,是依法審查且參考國外電廠作法而同意;台電也說,是遵守原能會法規進行。 台電核二廠1號機去年11月停機歲…
周玉蔻誹謗刑事有罪民事免賠?馬英九盼還清白
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自2014年12月17日起,透過新聞、談話性節目、臉書與報章指他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,認為名譽受損,提損害賠償訴訟,求償1000萬元、登報道歉;一審時,台北地院認為周女「經…

*相關文章*

激推詳情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非專業內容椰林陽光有機椰糖(350g/包)
獨家商品【藍象廷泰鍋】
呆…發燒流鼻水快快好 * 口罩 口罩 口罩
獨家資訊古典唱盤設計重低音美形喇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ttjk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