☛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小語
靜思一得,多納廣緣(言),虛心請教,集思廣益。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o-_-)=O)。O。)
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 ๑۩۞۩๑

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
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?
啊!這草有毒...





ⓞ您可能喜歡ⓞ

⇛好康快搶
【永信HAC】常寶優菌膠囊(90粒/瓶)

⇛推薦
【HOCO】一拖三車載充電器 3.1A雙USB 點菸器/擴充座/車充

⇛省荷包
超值3盒起~【日清】巧克力酥片(12片/盒)

⇛超級省
超值3包起~【大嬸婆】輕食涼拌開胃菜(200g/包)

⇛省很大
可口可樂溜擺曲線瓶(600ml)

❖發燒話題❖

同開去年獲利由虧轉盈 通過配發每股股利0.21元
機電工程與環保污泥處理大廠同開(3018)26日舉行股東會,會中承認去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,並討論通過盈餘分配案、辦理私募普通股案,決議配發每股股票股利0.21元,配發率達75%。 同開去年營收…
聯合會杯/青年德國 壯年智利 踢平
聯合會杯22日B組進行兩場小組賽,德國1:1戰平智利,喀麥隆同樣1:1澳洲。B組兩回合後德國和智利同為1勝1平,智利以1顆淨勝球優勢領跑德國;而喀麥隆和澳洲1平1敗,目前4隊都有出線的可能(…
MLB/2A直升大聯盟 林子偉:難以置信
23歲的旅美小將林子偉成為第13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從2A直升的他今天與紅襪會合,聽這個消息時,林子偉表示,「難以置信。」 「非常開心,難以置信。」林子偉成為紅襪2A第9位直升大聯盟的球員,他…
世界鋼鐵協會環境委員會 高雄舉行
世界鋼鐵協會(World Steel Association)第11屆環境委員會會議於6月6日至8日在高雄市中鋼集團總部大樓舉行,中鋼公司擔任主辦公司。 中鋼表示,本屆會議內容包括氣候變遷、各國環…
陝西大學窗口離地1.7米 繳費還要踮腳…
熱播劇《人民的名義》中「跪式辦事窗口」出現相反的現實版。陝西一所大學的繳費窗口離地有1.7米高,民眾被迫踮起腳尖才能構得著繳費窗口。學校表示,這只是臨時採取的收費方式。 華…

◈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◈

就是要便宜情報98 Tea Café

新手商品【ikloo】手捲式真空壓縮收納袋6入組(S/M/L)
別再錯過!情報【Giimmo吉摩幫】魔幻安撫七彩夜燈(充電型)
每日小品 笑話數則~~科科
每日一笑!笑話N則,不好笑就砍你的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ttjk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