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上學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綺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#^^#)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


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我的媽呀!感覺有點冷啊(>c<)

小綺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△優惠商品精選△

☄網路熱銷限量
透氣平口高彈力泳褲

☄優惠
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

☄送禮自用二相宜
多功能紓壓按摩棒

☄詢問度高
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

☄限定下殺
熱銷款蝶型磁石記憶棉透氣枕(小尺寸)

※今日新聞選輯※

亞青少田徑賽/台灣五金入袋戰績輝煌
在泰國舉行的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今天進入第二天比賽,中華台北隊在男子十項、男子鉛球和5000公尺女子競走各得一面金牌,比賽兩天已有五金入袋,表現比上一屆好。 同時,中華隊也在女子400和男子跳…
中國首台泵後擺火箭發動機試車成功
中新網報導,中國航太科技集團六院1日披露,中國首台泵後擺火箭發動機首次試車已獲得圓滿成功,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二個掌握泵後擺核心技術的國家。 報導指出,此次試車的首台泵後擺發動機,是在已經進入工程應用階…
HTC業績 王雪紅:明年數字讓股東滿意
宏達電今天舉行股東常會,小股東輪番上台發言,感嘆遲遲等不到配發股利,並質疑經營績效不彰,何時能轉虧為盈?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,明年數字會讓股東滿意。 宏達電去年虧損超過一個股本,無法發放股利,有…
最長長長長廣告現身上海地鐵 阿里:打廣告簡單點
「辦簽證交交交交交交交交交交什麼材料」、「租房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什麼押金」、「去醫院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什麼隊」...,這麼口口口口口口吃式標語的竟然是廣告! 今日頭條引用氪星情報局報導,最近螞蟻金…
趕時間送貨 送報和送羊奶狹巷對撞
高雄苓雅區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送報紙46歲李女和送羊奶32歲潘女清晨4時許騎機車穿梭大街小巷送貨,讓客戶準時在早晨閱讀報紙和飲用營養羊奶,她們同時行經凱巡三路一處狹窄巷弄,疑似未禮讓相撞,人車和貨物雙…

⊙閱讀更多文章⊙

大推!細節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
別再錯過!訊息無痕壁貼收納桶套組
超人氣資訊凱恩斯岩燒餐廳
笑到並軌!笑話數則,笑翻一整年
高CP值情報水問蔬食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ttjk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