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名言佳句
微笑,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

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,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,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的公雞。
一隻母雞問:「怎麼啦?生病啦?累成這樣?」
公雞說:「做點小買賣累成的。」
另一隻母雞跟着問:「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?」
公雞臉紅,低下頭說:「賣雞精。」
(/o\)
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
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?
啊!這草有毒...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,
經理忍無可忍說:
「吵什麼!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」
兩美女一聽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。
「夠了!」經理大吼一聲:「醜的先講!」
頓時,世界安靜了
勸架也是要靠智慧……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


❉商品快訊❉

☄別猶豫
環保小麥防燙手把碗蓋餐具五件組

☄瘋狂搶購
摺疊式載物爬梯購物車

☄優惠
汽車LED警示燈隱藏式掛鉤2入組

☄非買不可?
【店配】泰山純水(700ml)

☄省很大
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200D蕾絲塑腰內搭背心

+更多熱門新聞+

沙國:產油國允將原油庫存降至5年均值
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利赫今天表示,石油輸出國家組織(OPEC)和非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成員國承諾會全力以赴,達成讓全球原油庫存降至5年平均值的目標。 路透社報導,法利赫(Khalid al-Fali…
氣象局示警:北部雨勢起碼持續到明天上午 別掉以輕心
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傍晚六點舉行記者會,指揮官、經濟部長李世光指出,鋒面已經往北移動,請北部民眾不要掉以輕心。氣象局表示,今天北部雖有短暫空檔,但是下午後鋒面逐漸往北部移動,北部出現明顯雨勢。氣象局…
日清酒品牌 強攻東南亞
日本清酒正漸受東南亞消費找歡迎,促使一家中型的清酒品牌在泰國曼谷開設新據點,其他的釀酒廠也持續搶攻東南亞市場。 日本財政部的貿易數據顯示,去年日本清酒至泰國的總出口額約2.4億日圓(215萬美元)…
MLB/今日戰績表 賈吉雙響砲洋基5連勝
MLB今日戰績表 金鶯 3:14 洋基 白襪 2:4 印地安人 運動家 4:5 光芒 大都會 2:1 勇士 馬林魚 1:3 海盜 天使 12:6 太空人 費城人 5:6 紅雀…
鋒面遠離 阿里山遊樂區重新開園
影響台灣多日的滯留鋒面逐漸遠離,嘉義縣山區雨勢趨緩,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今天上午8時重新開園,園區內3條森林鐵路支線也配合開園復駛。 嘉義林區管理處表示,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自2日晚上10時休園以來,因…

▲Hot文章▲

別再錯過!內容【店配】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(24cm)

熱銷詳情(超值5件任選)大尺碼高腰高彈力莫代爾蕾絲內褲
推薦資訊(10包起)【威靈頓】小蘇打粉 / 檸檬酸
激推資訊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開箱詳情【店配】美粒果柳橙汁(1250ml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ttjk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